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600字

每年的一月十九日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一大早就打开快要爆炸的衣柜,挑了一件上面有英语字母的黑色衣服和上面有米妮图案的牛仔裤。

等我下楼后,我就兴奋的抓住弟弟的手,跑到爸爸的车上大声地问:“要出发了没?”爸爸笑着说:“好了!好了!不用急,要出发了。”头昏脑胀的弟弟也说:“对啊!不用那么急吧。”弟弟的回答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一个小时后,我来到了外婆家,远远的就看见邻居家的狗“小花”正兴奋的“汪!汪!”大叫呢,来到了客厅,外婆热情的招待我们。妈妈突然神秘的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儿,妈妈拿着一个提笼跑上楼,我虽然找遍了妈妈的房间,但还是没有找到那个神秘的提笼。

到了傍晚,外公回来了,外婆端出了软绵绵的布丁蛋糕,看得大家差点垂涎三尺,突然妈妈又神秘的跑上楼,提着那个神秘的提笼下来,妈妈把提笼打开,里面跑出了一只可爱的贵宾狗,它的身体是白色的,有一些些地方是咖啡色的,我马上就和它玩了起来,外公赶紧说:“去把手洗干净,准备吃蛋糕了!”我立刻跑出去洗手,妈妈也把蜡烛点上了火,火一点完,我们就唱起生日快乐歌,之后我又得到了大家衷心的祝福。

今年我度过了一次,有史以来最快乐的生日宴会,今后,我不但会好好的照顾可爱的贵宾狗也会更努力读书,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