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400字

交到新朋友是幸福;帮助别人是幸福;得到关心是幸福。这世上有好多的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等着你我一一去体会。

最让我感到幸福的时光是每年我的生日那天。我的生日,爸爸、妈妈从不会忘记,生日当天还会邀请爷爷、奶奶、叔叔…等亲戚一起参加,顿时家里变得好不热闹。 当蛋糕现身时,我必定会和大家先拍一张合照,然后关上电灯,大家一起用英语唱生日快乐歌,之后我许三个愿望,接着吹熄蜡烛,紧接着是大家最期 待的切蛋糕,可口美昧的蛋糕,总是让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吃完蛋糕后,每个人都亲自把礼物交到我的手上,有的送我最爱的文具;有的送我趣味十足的玩具;有的 则送上几句祝福的话,虽然只是短短几句话,我也能感受到他的真心祝福。

虽然每年我的生日,庆祝的模式都差不多,但这段幸福时光温暖了我的心房,每次都为我留下欢乐的回忆,所以我非常珍惜它。

其实幸福很简单,俯拾皆是、唾手可得,所以要懂得去珍惜。当幸福来临时,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把握住,不要等到错过后才又无限追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