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在学校看到同学玩直排轮,我心里很羡慕,回家跟妈妈说我很喜欢玩直排轮,妈妈只是笑笑点点头,嗯了一声,就不再回答。

一天放学回家,妈妈递给我一个包装精美的纸盒,跟我说:“祝你生日快乐!”什么!这是我的生日礼物,这真是一个Surprise,我说了声谢谢后,急忙打 开盒子。哇!是一双崭新的直排轮,雪亮的鞋底还发出亮光。我赶紧把直排轮穿在脚上,适适看是否合适?结果刚刚好,就好像是为我特别制作的一样。

第二天放学后,我赶紧找弟弟帮忙,穿好鞋我扶着弟弟,迈开我人生重要的第一步,我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就像鸭子走路一样,又像婴儿刚学步一样。走不到三步就跌倒了,弟弟在旁边笑得很大声,差点笑到肚子痛。我摸摸膝盖,还好没流血,拍拍屁股,又慢慢站起来。这次我一边扶着墙一边走,来回几次以后,我越走越 快,慢慢的我开始学放开一只手、两只手,我终于可以不用扶自己走了。

第三天、第四天我学习慢慢滑着走,可惜一个重心不稳,很快的我又跌倒了,跌个四脚朝天,屁股很痛,但是我不气馁,尝试抓住重心,爬起来再滑行,我把身体放低,经过几次不断的练习,终于从直线滑行变成转弯,由慢速变成快速,甚至S型、跳跃滑行也难不倒我。我觉得做每一件事都要用心,不要怕困难,只要有始有终,最后都会成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