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们这一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家有爸、妈、妹妹和我等四口人。妈妈是一位职业妇女,平常工作非常忙碌又要照顾我们及家庭,我和妹妹是妈妈的宝贝,所以,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让妈妈觉得很高兴。

爸爸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也是认真的公务员,每天准时上班也准时回家和我们一起吃晚饭。爸爸平常告诉我们:要学会一件事情,都要非常专心学习,否则将来会没有自己的专长。

我常常在想,学英语要学得很好也要很用心学习的一件事,否则只是学到一点皮毛,这样是不能成功的。爸爸有时常带我到图书馆,看许多课外读物增加知识,所以,我才会变得非常聪明而且学校成绩也有进步,以后我要常常自修,让自己成为有专长的人。

妹妹现在四岁,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每当妹妹学电视广告说话时非常有趣,因为她发音还不是很标准,听起来有点怪怪的,但是可爱的声音,令我们全家哈哈大笑。我觉得妹妹是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游戏、一起读英语,我想以后妹妹长大后英语一定很好。

我很感谢爸爸的指导、妈妈的爱心照顾、妹妹的天真可爱。让我每一天都充满了快乐与欢笑。我希望将来我长大后可以照顾全家人,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