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们这一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在“天空公园”旁,有一一个快乐的小窝,里头有五个人,就是我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只要住在这里,你就能享受一种快乐的气氛。
 
首先我要介绍的人就是这间房子的主人──爷爷。爷爷是一个非常热爱运动的人,听爸爸说,以前爷爷只要从工厂下班,就会冲回家里吃完饭,就和奶奶去球场打羽毛球,而且只要是有要用拍子或杆子的运动,他都能得到奖杯呢!
 
奶奶在我们家是负责管钱的,而且她做的菜都很好吃,不管是“炒、卤、烤、蒸、炸”她都很拿手。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卤味,因为那卤汁非常浓郁,只要把卤汁舀一点点在白饭上,光这个我就可以吃下满满的三碗饭吔!
 
再来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在医院上班的护士,大部分的病人都对她有一个很好的印象。每次只要有病人问我那看起来很年轻的妈妈几岁,她都会说二十岁,然后在旁边聆听的医生就会说,不要被她骗了,她已经有一个小孩了!
 
最后是我的爸爸,他是一个设计游戏的设计师,如果你有听过“魔术金字塔”或“龙博士公司”的话,那么那个游戏就是我爸爸设计的啰!
 
在这个家最小的就是我,全家人都说我是一个运动小健将,因为我常去路跑,而且在五年级的游泳接力赛时,为全班夺得了冠军。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爱我的家人,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健康快乐,也希望全家人可以一起运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