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们这一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们家有很多成员,爷爷、奶奶、阿姨和弟弟,爸妈则是在外地赚钱。和大家生活在一起,让我天天都觉得很快乐。
  爷爷的脾气很好,奶奶在骂我们的时候,他不会跟着附和。阿姨对我们很好,早餐都会买麦当劳的猪排松饼给我;弟弟很顽皮,好事给他,坏事给我,但爸妈对他很有容忍力,一遇到我就好像失灵了。
  我们家还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奶奶,他看起来笑口常开,总是苦口婆心劝说做错事情的孩子,私底下却是一只让人敬畏三分的母老虎,每当奶奶在修理我跟弟弟时,只要爷爷在旁边和奶奶开玩笑,她会马上转移目标,把枪口对准奶奶,每次都正中红心,不偏不倚的打中爷爷的痛处。
  还记得我的作文第一次被登上周刊时,奶奶一直说我好棒,还多拿一份周刊要保存,弟弟自尊心太强,觉得为什么我有得到赞美他没有,奶奶赶紧去安慰他,可是他边哭边回答:“嗯、啊、哦!”我发觉他怪怪的,原来是他想看的卡通开播了。奶奶趁这段时间一直鼓励我,叫我要继续努力。
  我很高兴有一个这么好的奶奶,也很幸运能有一个圆满的家庭,如果不是他们在我小时候就一直照顾我,可能就不会有乐观开朗的我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