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们这一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们家有四个人,有爸爸、妈妈、妹妹和我。
平常星期一到五爸爸妈妈都在上班,为了辛苦的赚钱,爸爸每天几乎都是最晚回家的那个人。爸爸有高高壮壮的身材、一张圆圆的脸看起来好慈祥。他非常喜欢打电脑,没事就爱拿着手机滑来滑去。我喜欢和爸爸一起出去玩,或是一起到大卖场买东西,跟爸爸在一起,我就有说不出的快乐。
我好喜欢我的妈妈,高高瘦瘦的她,有很多心爱的发夹,我们也会帮妈妈留意,一旦看见美丽的发夹,就会指给妈妈看,让她的收藏更丰富。我妈妈个性温和,脾气也很好,她的专长是煮好吃的食物给我们吃,我好喜欢吃妈妈煮的菜,尤其是她煮的高丽菜,真的好吃到让我满意的快要飞上天呢!
妹妹是在家里最会睡的人,最高记录就是从晚上八点半,一直睡到早上快十一点,真是不折不扣的”睡美人”呢!妹妹脸有一点圆圆,她喜欢玩鬼抓人的游戏。我有时会和妹妹吵架,不过吵完很快就合好了,我是个对妹妹很好的哥哥哦!
至于我,我是个很快乐的小男生,平时很喜欢打桌球,全家桌球最强的人,就非我莫属了。
我喜欢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因为我们彼此相爱,彼此关心,我们这一家充满了”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