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们这一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400字

当蓝莓遇到蕃茄就有了我“蓝莓蕃茄”,而我弟弟是“蕃茄蓝莓”,我和弟弟都是爸妈爱的结晶。

弟弟他很调皮,也很爱跟我打架,但他每次都打赢我,因为他不是用咬的,就是用抓的,而我心地非常善良,我先让他K,之后我再告诉爸爸说他把我打伤了,爸爸就会把弟弟打一顿,我心里就开心极了。

我心肠很好常常都让弟弟打我,我一直闷不吭声,都不反手。我常常和弟弟抢吃的,因为我吃饱前都会先把我爱吃的菜埋在饭下面,使弟弟吃不到,但到最后还是被弟弟看到,我不会理会他,要是他过来抢,我就打他手,告诉父母说我正在帮您教育弟弟。

妈妈则对我和弟弟都很好,常常带我们俩兄弟去新光三越逛一逛,吃喝玩乐都是妈妈一手安排的,因为妈妈很喜欢出去玩,但发飙时却令人不堪设想。

残暴的暴龙终于现身了,就是爸爸。他很凶,因为我们不乖,但他也有温柔的时候,要是我们乖的话,他就会带我们去钓鱼,那是我最爱的事情。

我们家虽然吵吵闹闹的,但是我们全家都过得很快乐,因为温暖一直在我家流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