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们这一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家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我和堂弟、堂姐等6口人但各有各的工作唷! 请听我说:

爸爸是油漆工,天天拿着漆油漆的刷子刷来刷去,很多东 西他都会修理。妈妈是在一家灯座工厂上班,我们家的灯泡坏掉时,妈妈就像老鹰一样的冲到公司拿新的灯泡,有时妈妈下班时还会带一些吃的东西回来,有饼干和 水果等……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个超级女强人。哥哥在电脑方面是个小天才,常常会教我如何玩电脑及上网,使我对电脑有很深的兴趣,姐姐在读书有时第1名有时第2 名但是姐姐很关心我、照顾我,我被欺负时姐姐会保护我,姐姐在我心目中是个美丽的仙女。接下来轮到我啰,我在读书时也会画些美丽的画当作纪念品,有时也会画妈妈和爸爸,生气时看这些画会觉得心情放松一些。堂弟很乖功课很好,他很会摺纸,不管什么东西他都会摺。比如天娥、帽子和神仙鱼等。堂姐很顽皮常常吓我,所以回家时我都左看看右看看,结果还是没用。

我们家还有绰号唷!!爸爸的绰号是大乌龟,妈妈是大厨师,哥哥是是小天才,姐姐是我的小老师我不会得字他都会教我,而我是小老鼠,堂弟是小狮子,堂姐是小精灵。我们一家都介绍完了你觉得我们家是不是幸福美满的家庭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