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们这一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400字

爸爸是只“金”鱼,只要跟他说:“我肚子饿扁了!”他就会马上变出许多汉堡和薯条,但是要等几分钟,因为英语字母“m”的店,离我们太远了嘛!但是你不要以为他会是个好好先生,那我们会说:“不!”因为他只要发现我的功课不太理想,便会伸出他狮子的魔“爪”,狠狠的把我骂了一顿,在这时候,简直是度日 如年,跟大家时常说的光阴似箭完全不一样。但是当他对你好时,你会认为他宛如是全宇宙里,最温柔、最闪亮的那颗温暖的太阳。
  
我的妈妈,一定是全宇宙最好的、最温柔美丽的妈妈,为什么呢?那只有一个原因,因为当她忙得不可开交,还是会帮我检查功课;当她生病在床上休息时,还是不会忘记帮她的女儿(我)盖被子。如此贴心的妈妈,我非常肯定,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了!
  
最后,让我为您介绍,以上这一对“绝世夫妻”的心肝宝贝,也就是他们的宝贝女儿,也就是“我”,是一个迷糊到令人头痛、令人伤头脑的女生,爱好运动,但运动神经并不好的女生,而神经大条的六年级女生-郑妤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