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经历,可能是开心,可能是悲伤,可能是任何情绪,而我难忘的经历是开心的。

在今年的暑假,培训班的户外教学,我们要去南庄玩,而且要在那里过夜,这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一起过夜。前几天,当老师宣布出去玩的消息,我的心情就像火箭冲上云霄,非常开心。

令人期待已久的户外教学终于到了,一大早,大家早已经到培训班集合,每个人都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想要快点出发。第一天,我们直接到我们住宿的小木屋,先自由活动,然后准备下午的烤肉,到了烤肉时间,大家先分组,接着,有的人在生火,有的人去洗菜,有的人则是在聊天,过了一会儿,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已经烤好了,大家津津有味的吃着,看来非常满足。再来,就是最精彩的营火晚会,各组都有表演,还有一些有趣的游戏,我们这一组跳舞得到了第二名,还有奖品呢!营火晚会结束后,我们就要回房洗澡入睡了,那天,我比平常更好睡,睡得更甜。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大早就起床了,感觉空气特别新鲜,令人神清气爽。接着,我们就去游泳,虽然水很冰,可是在那阳光的照射下,感觉温暖多了,而且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游完泳之后,我门就依依不舍的跟小木屋说再见,前往下一个地方,就是内湾老街,虽然阴雨绵绵,可是人潮依然川流不息,非常热闹,我们还买了一些纪念品,光阴似箭一下子已经要回家了,这两天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可是每位老师应该都累坏了吧!

我很开心培训班可以办这个活动,希望只后也可以有机会办这一种活动,不但可以玩,还可以增加朋友之间的感情,很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