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900字

“铃!铃!铃!”闹钟一响,我就马上跳起床,这种神奇的力气连棉被都拉不住我,因为我的精神太高亢,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也是我期盼已久的园游会。我像飞毛腿,冲下去吃早餐。煎蛋面包加火腿,全部塞一嘴。妈妈说:”你真现实,平常赖床的理由就一一大卡车。”平日的我,睡到太阳晒屁股,屁股红通通,好像两个红通通的大”面龟”。

到了学校,学校感觉变漂亮了,平常只有琅琅的读书声,吱吱喳喳的鸟叫声,就这样平凡的过了每一天。不过今天举办园游会,让学校穿上了美丽的新衣,带上了帅气的帽子,连我最讨厌的扫地区域都深深的吸引我,整个学校焕然一新、容光焕发,我看到每个同学都朝气蓬勃,洋溢着笑容。突然传来恐龙般的怒吼声,原来是老师,老师暴跳如雷的说:”你还不快去扫地,别在做白日梦啦!”老师一吼,同学都”回魂”了。

终于扫完了,虽然扫很久,不过还是感觉很高兴,因为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戏──园游会。

一开始,每个摊位的老板就使出吃奶的力气,高分贝的喊着:”来!来!来!快来买喔!这家东西绝无仅有、独一无二,保证好又实在!”在此起彼落的叫卖声里我发现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漂亮饰品,准备冲过去,突然涌出一大堆人群,看到这种状况,一定只有经常到又臭又挤的菜市场的妈妈最有办法;我在人山人海、络绎不绝的人潮中找到了妈妈,经过妈妈的指点,我决定再次回到那里挑战,摊位都挤得水洩不通,经过一番摩拳擦掌的战争,终于可以开始”血拼”了。没想到老板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还算我便宜一点,不过最后不知不觉荷包就空空了,心在淌血。

现在换我大展身手,果然不到一会儿功夫,我的荷包又变得满满的,让我乐不可支。卖到一半,突然来了一个客人,那个客人真是既固执又龟毛,想买又好像不想买,又一直在摊位走来走去,晃来晃去,不过到最后还是被我的三寸不烂之舌给打败,心甘情愿的买我的”破铜烂铁”。唉!没办法,连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佩服得五体投地!

园游会也接近尾声了,鞭炮很舍不得的响了,声音响彻云霄,大家也都收完摊位准备回家,看见大家神采飞扬,满载而归,我知道,这又是一次圆满成功的园游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