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为了参加全市的乐乐棒球比赛,每节下课我们都在练习,有时练传接球,有时练打击。我看同学打击出去的球都很强劲,也像大家一样用力的挥棒,但老师发觉我的左脚会往前移动,挥棒时容易打不准,因此要我练习双脚在原地的转身动作,才能准确的击中球心。

比赛当天,我担任二垒手,只要是内野的滚地球,我都很快的踩在二垒垒包上,队友再迅速的传给我,造成对方出局,很快就将对手三上三下。比赛中,我们也很聪明的往女生方向打出强劲的滚地球,再攻击对手的防守漏洞,结果连两场都大赢,提早结束比赛,在场外的老师不断的比出大拇指来夸赞我们。

校长还特地来看比赛,买饮料给我们喝,在复赛的每一场球赛陪我们;到了冠军战,校长告诉我们,只要得到冠军,还可以参加全国赛,让我们都超级兴奋的。不过,最后一场球却输了,真是好可惜啊!但老师说:“胜不骄,败不馁。”能得到第二名也很厉害啊!下次再来挑战。

我发现大家都很专心打球,随时临机应变,非常团结合作,表现真的很不赖。比赛结束后,老师要大家谢谢一同竞赛的对手和裁判,珍惜可以比赛的机会。

这次比赛,我们一场一场的赢,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真是名副其实的乐乐棒球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