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提倡多元学习是我们学校的特色,每学期各处室都会策划有意义的活动。例如科学体验、灾害防治教育、校园安全维护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辅导室举办的生命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礼堂来了很多位热心的志愿者,他们都是分组活动的评委,负责活动解说及评分。每关活动的设计都是为了让我们体验身体障碍的不方便,必须想方法克服,完成任务。在评委的解说下我们都感到很新奇,每位同学都跃跃欲试。 听音辨位活动中,我的双眼被蒙住,虽然有同学出声指引,我还是感到很害怕,不敢跨步向前,每次移动都走的战战兢兢,花了很长时间才完成任务,这时我才了解盲人的痛苦。还有肢体障碍体验活动─用嘴咬笔写字,看似简单的字每个同学都写得歪七扭八,也因此对谢坤山及杨恩典在逆境中坚持不放弃的精神佩服不已。比手画脚活动规定不能出声,只能藉由肢体表达让队友猜出成语,我们这组只猜对了两题。轮椅上坡体验十公尺的斜坡,我花了三分钟才完成,抵达时已满头大汗。 想要达成每关的体验活动真是不简单。这次的生命体验活动,令我收获满满。

我要感谢父母赐予我健康的身体,让我可以快乐学习,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我也学会感恩、珍惜生命的可贵,并对身边的人给 予体谅与帮助。我深深了解每一个人都懂得关怀与付出,“有爱无碍”社会才会更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