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残障人士每天都过着很辛苦的日子,有些人过着没手的生活,有些人过着没脚的生活,这些残障人士都会利用自己的五官想办法活下去,可是有些五官好好的人都会去嘲笑那些残障人士,当然我偶尔也会去嘲笑残障人士。
      有一天在学校,老师要我们体验缺一只脚的人,老师带我们到四楼,老师说要用单脚跳去五楼,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结果没想到才到四楼半,我脚就忍不住要放下来,这时我才深深的体验到他们的难受,还有一次我们一天不能讲话,当时好想发出声音,可是如果发出声音就要被扣分,真是难受。
       还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不到的体验,这一次超级的可怕,第一次有人扶着还不可怕,可是第二次就没人扶了,所以比第一次还要可怕一点,重点是第三次,实在太可怕了,因为老师装水在水桶里,一踢到就只好被发现了,一个接着一个进教室体验,我一直听到尖叫声,让我不敢走进教室,但到最后我体验完就松了口气,这让 我体验到看不到的人的感觉,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东西等着,也没有方向感,真是可怕阿!
       这几项的体验让我深深的体验到那些不方便人士的辛苦,也让我知道不应该嘲笑那些人,应该帮助残障人士,这样别人也才会帮我们的忙,我以后看到那些人我会尽量帮助他们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