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无情的岁月,如轻烟似的从我身边飘走了,消逝在空气中。但它,永远也飘不走那一次难忘的活动。它将在我心中继续储存,像美酒一样,更香,更醇,更有趣味、滋味------

我清清楚楚地记得,那一次的亲身体验,那一次的顽强拼搏,那一次的与众不同,那一次的------

激动人心的日子终于来临,那一刻我兴奋不已,我简直无法自拔--------

校运会终于开始了,今天是第一天,还有两天,而我,则是第三天出赛的。

听着校园里那优美音乐旋律的放飞,看着赛场上那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各显“鹰”姿,各展风采的情形和那来自旁边的啦啦队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加油声,谁心里都会痒痒的。可不,我心里也痒痒的,在那里傻傻地做我三天后的白日梦--------

那个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可是,我却不是那么自然,反之,我心里有点慌乱了。奇怪,我不是很期待的吗?有点怕,怕什么,至于这个问题,我也有点神志不清了。

哎呀!轮到我了,我的项目是800米的长跑赛。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领略一下我当时的风采吧!

我,和其他参赛者一起站在起跑线上。我的新“咚咚”直跳,不知别人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受呀!

突然,枪声一响,我四肢发软向前奔跑,在战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在赛场上也是一样的道理。我飞一般向前跑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劲地跑。可是800米呀,谈何容易~~~~~

但是,当我要放弃时,我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加油声,仿佛我看见希望就在前方,我没有放弃。我全身特别难受,想哭?哭不出来,想笑?也笑不出来。我终于坚持到了最后那一秒。当看到终点时,我只知道我得了第五名,为班级增加了荣誉,后来,我也不知道是那位老师把我送到了同学之中。后来的事我全然不知-------

赛场上的风采,让我如此般地难忘,何况是我的亲身体验呢?虽然我当时很难受,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才有收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