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记得以前,第一次参加乒乓球夏令营,那时我根本不懂乒乓球,一看到中、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打得那么好,心想:“我以后要是也能打得那么好,不知该有多好呢!”

夏令营第一天去的时候,老师先叫我们做体操,之后老师要训练我们的平衡感,让乒乓球在球拍上转圈,一开始,我很不会,球老是掉下去,根本转不了圈圈,所以回家以后,就很想哭,但是后来想想,总不能因为一点点小小的挫折就放弃了,因此我天天努力的去练习,不管失败多少次仍然继续重来,如今才有进步的一点空 间。

后来,老师更进一步要我们练习让球在球拍上跳,同样的一开始还是很不顺利,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努力练习下去,后来我已经可以让球在球拍上跳一到十下了,虽然只有这样的成果,但也足以令人兴奋了。

一直到夏令营结束后,我都非常感谢那些教导我们的老师,因为,当初如果没有老师的用心指导与训练的话,我的乒乓球球技一定还停留在一、二年级的程度,只会拍球而不会攻击与防守的,现在,我不但球技进步了很多很多,而且还是学校的乒乓球校队呢!我经常代表学校去参加许多的比赛,成绩常常是名列前茅,不仅得到了许 多的奖杯奖牌,为我个人得到了至高的荣誉外,更是为学校争光,所以,每一次的乒乓球比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也是我最难忘的经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