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虽然春游已经过了四个月,我们班,对于这个话题仍然津津乐道,念念不忘。尤其是营火晚会,在这一刻,令我感动,也令在场所有的同学都感动。

整个白天大家都玩疯了,春游当然要玩得过瘾!但并不只有玩玩游乐园设施而已,下一站回到旅馆后,在广场上,将举行一场我以为不怎么吸引人的营火晚会。但“人不可貌相”是我定论下得太早了!

晚上八点,队长姐姐发给我们一人一根闪着绿色萤光的棒子,并教我们一些舞步,让我们能在晚会大显身手。晚会是由一座忽明忽暗的营火开场,队员们围着营火转圈、跳舞,就像巫师在祈福,一旁的DJ也催促我们跟着加入,并播放悸动人心的歌曲,十分震撼!我们唱歌、跳舞、吼叫、挥舞萤光棒,像是星际大战的光剑,有些人更入戏,躺在地上打滚,直到累了、没力气了才肯罢休。

接着,我们玩游戏,可惜不是派我上场,我显得有些无聊。还好没多久,游戏结束了。DJ要求每班师生围成圆圈,将萤光棒摆在地上,排出自己的班级,真是美呆了!现场除了的萤光棒,还准备了浪漫白色的小蜡烛,白色的蜡块搭配熊熊燃烧明亮的火光,正所谓“灯光美,气氛佳”,已经有人因为浪漫而感动落泪,但,重头戏还在后头呢!

最后,DJ请我们闭上双眼,播放出离别的歌曲,并娓娓道出我们这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回忆着往事,心头有点哽咽,大多数的人早已流下感动的泪水!想到未来就要分离,各奔东西,这一刻,就算是被同学戏称为“钢铁人”的我也一阵心酸,控制不住泪水的开关,唏哩哗啦如泉涌,止也止不住。

毕业将即,这段依然珍藏我的心中回忆,不可磨灭。因那段是有着一起的欢笑、一起的感动,一起努力的纯真年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