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冰雕》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8月的一天,阳光普照着大地。我们南湖晚报的小记者代表们顶着38度的高温一起乘车去嘉兴体育馆观看冰雕展。

上午9:00,我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到达了嘉兴体育馆,那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我们来到了展览室的门外,已经是大汗淋漓。“唉哟”、“真是热死人了”,小伙伴们一个劲地叫着,可领队还是硬要我们穿上厚厚的棉大衣不可。为了早点见到只在电视里才看见过的冰雕,大家还是硬着头皮穿上了。

刚走进展览室内门口,一股冷气迎面而上,一种冰箱的味儿扑鼻而来。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舒缓开阔、峰峦叠嶂的自然场景。一段用冰雕成的万里长城,它像一条龙,横卧在崇山峻岭之上,雄伟、壮观!令人心怀神往那神奇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我冷得瑟瑟发抖,“吱吱”上下牙齿居然打起了架。哇,一个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出现在我面前:白雪公主金色的长发一直披到腰间,头上还戴着一个花朵般的头箍,身上穿上一条晶莹剔透的裙子,闪闪发光,漂亮极了。她的纤纤小手里正理着一团乱纱,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七个小矮人则头戴小丑帽,手拿铲子,正在田里辛勤地翻着土。我情不不禁地赞叹道:好一个晶莹剔透、如梦如幻、奇妙瑰丽的童话世界啊!

“大家快来玩呀!”同伴的呼声把我引向不远处的儿童游乐园。这里有转冰猴、冰滑梯、溜冰等各种冰上活动。一向胆小的我居然也玩起了滑梯,我很小心地爬上高处,坐稳后,一放手,“嗖”的一下就到了地上,真是惊险、刺激。小伙伴们争先恐后地玩着,笑声、叫声回荡在体育馆上空。

我们又参观了好多雕刻得栩栩如生、造型各异的冰雕,每一处都是人头攒动,分外热闹。每一尊雕塑都是宏伟的冰建筑与精巧的冰雕交相呼应,再加上彩色冰以及先进的声、光、电等技术手段的应用,使冰的世界成了如梦如幻的人间仙境,绚丽多姿、富丽堂皇。它充分展示了冰艺术的独特魅力,它宏大的气势和丰富的活动内容深深吸引着我。我不禁为雕塑者们精湛的技艺喝彩,为我们拥有这么优秀的艺术家而自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