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圆梦巨人》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在暑假的时候,学校带着我们去看了一部迪斯尼的电影——《圆梦巨人》,内容是一个小女孩和一个老巨人的故事,是一部感动人心的电影。

当天早上,我们怀着万分期待的心情,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圆梦巨人会是怎么样的一部电影,终于,我们出发了,到了电影院之后,我们更加兴奋,我们迅速坐下后,电影就开始了,我们认真地看着电影,看到有趣的片段就哈哈大笑,看完电影后,我们就返回学校了。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我觉的电影中的小女孩聪明、冷静、也很机灵,也告诉圆梦巨人他不应该受众人摆布,我也觉得圆梦巨人很勇敢,即使那些喜欢欺负他的巨人身材壮硕又凶恶,他却愿意为了保护小女孩挺身而出,请求女王帮助他们,击退那些邪恶的巨人,并把他们送到孤岛,也让故事有了一个快乐的结局,而我觉得最好笑的部分是当圆梦巨人想称呼“女王陛下”时,却不小心讲成了“女王屁下”,不只有我而已,几乎全部电影院的人都笑了出来呢!

我已经六年级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跟全班同学一起去看电影,也许有,也许没有,但我相信,不论是这部电影的情节,还是看电影的情形,或者是我们看电影时,心中的喜怒哀乐,都会像我所有的快乐回忆一样,深深记在我脑海里。

老师评语:将看电影的过程及电影内容描写得十分生动,可再描写自己从中学到什么、有什么样的心得感想,文章会更完整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