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我爱阅读。为什么?因为如果你阅读,就会变聪明;如果你很聪明,功课会写得很好,成长期中应该也会考上很好的初中、高中和大学。但是书不只有教科书,还有大人的书、儿童书、漫画等,所以我爱阅读。书应该比电脑、电动好,因为它们大部分没有可学习的东西,但是书有。书也是喜欢学习的儿童的好帮手。

我们班每天早上七点四十五分到八点要读书。老师会先问谁想读谁不想读。我觉得不想读的同学白白浪费了时间。阅读时间的书不是要自己带来学校,是学校的。我们现在读的书叫做阅读心得写作王,它的作者会教它的读者怎么写阅读心得,所以这次不读的同学不仅很可惜,他们也在浪费学习时间。我们一次读两本,所以我们的另外一本叫做我的狮子爸爸,它是一本故事书。

我们人民小学有一间图书室,下课时候可以进去看书,如果有喜欢的,可以用每个人民小学学生都有的借书证来借书。人民小学的每一班每个星期有一节会去图书室读书。我们班要去图书室的时间是每个星期三的第四节,那时候我看科学书,因为我喜欢看科学书。

在人民小学上全天课的同学可以吃完饭后看自己带来的书或是睡觉。我看书,因为一进入阅读世界,感觉好像时间过得比平常还要快。我带来学校的舒适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漫画。

我很喜欢阅读,而且人民小学有很多可以读的书,所以我一定要用这个机会,把我的阅读力量变得越来越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