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我爱阅读,因为书中有一些故事具有冒险性,也有一些故事既有趣又爆笑。阅读可以充实知识,也可以打发时间,更可以让我遨游到另一个奇幻世界。

在浩瀚的书香世界里,有一本很有趣的书是小书虫生活周记。小书虫是个“迷糊虫”,他非常喜欢看书,不管是躺着、坐着、趴着,还是倒着看,他就是离不开书,而且他总是无忧无虑,天塌下来,他也不畏惧,虽然他有一些令人头痛的习惯,但是我依然喜欢他,他也是一个顽皮淘气但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尤其他看书时入迷的模样,连我都羡慕他。他的喜怒哀乐,牵动着我,故事中的每一个情节,都带给我深深的感动,希望我也可以和他一样,变成一个快乐的小书虫。

另一本让我印象深刻的书是拉拉的自然笔记,这是一本自然清香,山林和海洋共舞的心灵笔记。作者独特的文字风格,带给我一种新鲜的阅读趣味,随着她精心安排的自然之旅,不仅丰富了我对生态的认识,也为她多情敏感的奇思妙想感到惊叹。读了这本书,更可以唤起大家对“自然生态保育”的关心。

阅读的乐趣是无穷的,倘佯在阅读的世界里是幸福的,阅读让我拥有丰富的想像力和创造力。生气时,看书就会消消气;疲劳时,看书就会振作精神。所以“阅读就像精神的有氧运动”,可以调节身心,也可以增广见闻,真是一举两得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