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400字

我喜欢阅读,不管是教科书或是课外读物我都爱!其中,特别令我喜欢的课外读物是冒险小说和历史故事。

神奇树屋就是冒险小说中最令我爱不释手的系列,里面的主角是一对兄妹---杰克与安妮,他们发现了摩根所拥有的树屋,这个摩根来自很久以前英国亚瑟王的王国---卡美拉,他可是有魔法的图书馆管理员呢!杰克和安妮必须进入这间树屋,冒着生命危险,照着摩根的指示,去得到几样礼物或是故事,就能帮某人摆脱魔咒,过程总是惊险万分,所以我非常喜欢看这套书,下课时,常常会去借来看,百看不厌,到了上课钟响时,还舍不得放下书本呢!

另外,我最喜欢看的历史故事是三国演义,这三个国家打仗的情节令人感到非常紧张刺激,虽然蜀汉和东吴靠着军师诸葛亮运用计谋,而在赤壁大败曹操,获得一次重要的胜利,可惜最后还是被那奸诈的曹贼统一天下了,唉!真是令人欷嘘!我在家里时常翻阅这本书,尤其这本书里的图画栩栩如生,时常让我看得万分入迷。

我爱阅读!阅读不但可以丰富知识,还可以增加想像力,真是一举两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