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有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玉。”这句话告诉我阅读是一件很好的休闲活动,我喜欢阅读。当一打钟,有些人是冲到操场奔跑,有些人则是冲到走廊跳绳,摇呼拉圈,但我却自己一个人走到图书角,静静的坐下来,拿起书本,仔细翻阅。

我喜欢阅读,我喜欢“绘本”类和“美术”类,因为我对一些画家很感兴趣,它们可以让我增广见闻,有时看了太晚,还会“浑然忘我”呢!这些有名的画家,他们的画栩栩如生,例如:“达文西”,是我很喜欢的画家知一。有些画是奇形怪状,例如:“毕加索”,一开始我总是百思不解为什么?他是立体派的呢?后来我看了一本书,它告诉我,原来是因为画着正面加侧面,所以大家就称他为立体派;阅读让我知道里面的知识,不懂得还能请教它。

如果你不爱看它,你的脑袋就不能明白事理!你也就有可能不识字,如果多看书,或许就有课本没有的。学校没教的将会都在这本“字典”里,它是所有书中最聪明的书,所以要充实自己的脑袋。

阅读,有时让我看到浑然忘我,有时它让我增广见闻,变得更聪明;阅读它让我充实自己的脑袋,希望大家都爱阅读,做一位满腹经纶的人;现在我每次阅读,都会写心得大意,做一个充满意义的阅读记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