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400字

阅读是一件美妙的事,打开书本彷彿进入奇幻的世界,有丰富知识的乐园等着我去探索,所以我爱阅读。

在学校,每个星期一有我期待的阅读课,老师会带领全班去图书馆看书。图书馆里的书五花八门、琳瑯满目,令我目不暇接,我迫不及待的寻找我爱看的书,只要我手上有一本书,我就会陶醉在其中,忘了时间的流逝。

周休二日是我阅读的好时光,而且我最喜欢去诚品书店看书了,那里有儿童专属的阅览室,而且架上会摆放各式各样新出版的书,可以让我先睹为快。这些有趣、生动的童书,总是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吸引我一本接着一本看,真是欲罢不能。

每天晚上是我们全家人亲子共读的甜蜜时间。爸爸妈妈会为我们说故事,无论是富有知识性的小牛顿杂志、充满智慧的寓言故事或是中国历史故事……都是我和弟弟的最爱。我们常常一边阅读一边讨论,愉快的气氛陪我进入甜甜的梦乡。

阅读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阅读如同一把钥匙,它能帮助我们打开心灵的智慧之窗,书是我的好朋友,陪伴我共度许多美好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