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我很喜欢阅读,从我小时候,妈妈就鼓励我多看书,增广见闻,还在晚上临睡前说了许多床边故事,果真,我对阅读产生了兴趣,慢慢的进入充满书香的奇幻世界。

房间里,书柜上琳瑯满目的书籍都是我的最爱,每次拿到书,我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每一行字,越看越精彩,阅读越有趣;我的头脑就会开始想像故事中的情节,这样的享受真是难以言喻。而我最喜欢看的书是童话故事和小说。沉迷在童话故事里,你会看到三只可爱的小猪正忙着盖房子,也会看到杰克辛苦的爬着巨大的魔豆,邪恶的皇后无情的迫害美丽温柔的白雪公主,激起我内心的愤怒与同情。长大之后,看了小说又发现,它和童话故事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内容更多、更精采,当然也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记得老师曾说过:“多看书可以增加智慧,将来就能出人头地。”我明白老师的意思,现在我不仅找到了读书的乐趣,也学会增进智慧的方法,真是一举两得。

书是我们的好朋友,无时无刻陪伴着我们,只要多阅读,知识就是你的了。现在,我成长了,成绩也进步不少,这都是有书的帮忙。所以,我会更加努力阅读,期许自己能更棒、更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