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我爱阅读,你也爱阅读吗?让我们一起透过阅读,进入书海世界,悠游自在吧!

一下课,我手上总是那着一本本的好书,目不转睛的看呀看,随着书本里的情节高潮迭起,我看得目不转睛、不亦乐乎;随着书本里的一字字、一行行、一页页的内容,读得欢天喜地,欲罢不能!

念幼儿园时,认识的字不多,但非常喜欢听老师讲故事,深深被老师讲故事的内容所吸引,渐渐的也让我有好好学认字的决心,希望自己可以独自完整念完一本故事书。上了小学,看着图书馆里琳瑯满目、五花八门的书籍,让我兴奋得不得了,真希望每一本我都可以看完,那我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小小博士了。

老师告诉我——“知识就是力量”,我们除了可以在学校的教科书上学习各种知识,透过各种课外读物的内容,我们可以学到更多、更完整的知识与常识,让我们从无知的井底之蛙,变成博学多闻的人,进而可以运用到相关的领域里,可以解决日常生活遇到的难题,可以活得更有自信、更快乐!这是我从阅读中得到的感想和乐趣。

阅读是一种好习惯,只要我们能静下来好好阅读,相信对我们的学习生涯必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大家一起好好来阅读,从阅读中发现无价的知识,也发现阅读无与伦比的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