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开卷有益”呢?是画图?阅读?还是听音乐?答案是:“阅读”!

我从小时后就非常喜欢阅读。我小时候是看简单的无字绘本,我常常被书里美丽的图片所吸引住,感觉上我就好像在书里的那些图片里玩。虽然有一些绘本我已经看得滚瓜烂熟了,可是它们是真的很有意思,让我想一看再看的呢!上了幼儿园之后,老师每天都会帮全班制作读报学习单,而且老师规定一天至少要读一本课外读物。妈妈也有帮我和弟弟订有趣的儿童杂志,如“巧智”,而英语班也有订“Let’sTalkinEnglish”杂志,它们真的都好有趣,包含了很多知识,每个月我都很期待收到杂志来看呢!上小学时,我的低年级老师每一个星期五都会带我们去图书馆借书,两个星期写一次阅读心得,能够挑选自己喜欢看的书来看,带给我很大的乐趣!现在,我的中年级老师也有给我们写读报学习单、阅读心得、日记和作文,我总是会屏气凝神、绞尽脑汁,想了好久才写出文章来呢!。

我最喜欢在“文化宫”、“图书馆”、我家的花园和书房里阅读。因为这些地方都有很多的书籍,也都很安静,让我可以自由的挑选书籍,让我能很舒适的看书。不管是什么样的杂志、漫画和绘本,我都喜欢看呢!

我最喜欢阅读了,因为可以增加我们的知识、让我们的作文变得更好、可以把所有的烦恼及心事全都摆在旁边。所以,大家要多多阅读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