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阅读是一帖打开知识的密方,阅读不仅能认字,更能让我们有更多的知识,在世界上,有一些的建筑物,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书,多到快满出来了,那就是我们的图书馆,所以我很喜欢去那里看书。

如果日常生活有不懂的事,就可以去图书馆查阅,因为那里有很多的书,有一次,因为我想知道以前的古生物,所以去图书馆查阅,终于查到了答案,我心理很开心,阅读真好,可以帮我解决问题。

我喜欢的阅读种类有漫画、神话故事和一些历史故事……等,我喜欢这些书的原因是,因为这些书里面充满了比一般书还要多的图案和有趣的内容,这样一来,我不但可以在快乐的心情下吸收到知识,也增加了我的智慧,不过,因为我太喜欢历史故事了,所以妈妈给我买了一套50本的历史故事,让我看得眼睛都快脱窗了,也让我再也不敢一下看那么多的书,因为眼睛好累有好酸。

我喜欢坐在树下阅读,微风轻轻的吹着,这样简直一举数得,因为这样不仅能听到鸟儿的演奏会,还能亲近大自然,如果看小说没图的话,更能发挥想像力,把周遭的景色模拟成书中的场景,让书变得更有趣。

阅读让我的世界从黑白直到彩色,让我彷彿已经长了一个隐形的翅膀,飞过了田野、飞过了大草原、越过了森林,让我更亲近大自然,我要对它说:“谢谢你,让我知道大自然的无奇不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