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故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400字

    转眼间我已离开故乡三年有余,可家乡的一切我依旧历历在目,仿佛一切的一切都是雕刻在脑中。

    每当进入六月份大家都会进入忙碌的喜悦中,因为一年辛勤的付出总算有了收获。远远望去一颗颗麦穗,好像一条金色的地毯;随着微风拂过又掀起一波波的金色浪花;凑近了看又似那一位位体态优美的舞蹈者在为丰收而翩翩起舞,煞是好看!只听“隆隆隆”的声音在慢慢的向我们逼近,哪里来的声音?原来是那贪吃的收割机在偷吃麦子被大家抓了个现形,这个大家伙倒也识趣乖乖的吐出了偷吃的粮食,让等待收获的人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家乡的傍晚时分特别安逸。仰望星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玉盘般的大月亮,再是那如钻石般耀眼的启明星;再是那如大勺般的北斗星……大家忙活了一天傍晚来临,终于忍耐不住了燥热纷纷走出家门,大家不约而同的集中在二叔家门口的青石凳前,开始分享发生的趣事。星儿似乎是被集中的人群惊醒了,不停的眨着眼睛认真聆听大家的对话!

    故乡的一切都已雕刻在我脑中,离别只会图真我对你的爱,故乡,紧紧的握住了我的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