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故乡的记忆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那条蜿蜒的小路总是领着我回到宁静的家乡;那条翠绿的小径总是饮着我走进温暖的房舍,这个地方远离喧嚣,是个纯朴的小镇,它,坐落在镇江。

这个温馨的小镇是栽培我茁壮的地方,这里的方景并无特别凸显之处,真正是我难以忘怀的原因,是和蔼的祖父祖母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照,是我暂离开时候最依依不舍的原因。这个令我依恋的地方,最温暖的风景是祖父母的笑容,每天看着他们的脸,永远都挂着那可亲的笑容,从来没有随着岁月而刷淡,但是岁月不饶人,尽管他们是多么的善良待人,终究逃不过自古先人都得面的的一课──死亡。

在祖父母过世后,房子变卖给别人,我们也搬到了城市,但是偶尔踏那条小路,会想起,这是我的家乡,是祖父牵着我的手带我翱翔的地方,偶尔回到那条小径,会记得,这是我的家乡,是祖母摸着我的头,叮咛我:“一定要考一百分”的地方,如今事过境迁、人事全非,但是这个小镇依旧是我的家乡,永远不会忘了,祖父祖母对我疼爱的呵护、耐心的陪伴及慎重的叮咛。

现在几乎没有机会在踏上这个小镇,对那里的景物也逐渐淡忘了,但是,唯一忘不掉的,是对温暖小镇的独特印象──那不随时间磨灭的温和笑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