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故乡真美丽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800字

美丽?一听到这个词,你应该立刻想到“桂林山水甲天下”。可是,当你游览过祖国的大好山河时,才会发现,原来故乡才是最美丽的。

走进故乡,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鼻面来,顺着空气,走进小村庄。每户人家都有养一些家禽。当你走进古香古色的院子时你会发现:在竹林旁,一群小鸡跟着母鸡,一边“叽叽”地叫着一边高高兴兴地吃着美味的虫子。忽然,一只“天外来客”――小鸟飞到小树上,,一只小鸡抬头望着它,似乎在说:“你好!”突然,鸭子的蛋破了,一群毛绒绒的家伙探出头来,似乎在说“外面的世界真大啊!”猪圈里,一群小猪趴在它的妈妈身边,开心地睡着觉。当你来到田野,你会发现,一座高大的水车在田间慢慢旋转着,突然,一阵风吹来,田野像似一片的大海,翻起了绿色的麦浪。在田野里,你可以尽情地玩耍,和水牛嬉戏,骑在它们的背上。

故乡不仅景色美丽,这里的人更美丽。他们好客、热情。

当你玩累了,就请你走进一户人家,这时主人会带着梯子和一块大布,带着你来到葡萄园里,亲自怕上梯子,把葡萄摘下,放在地上的布里。还会的你一起摘苹果、梨,和你一起捉鱼。当你们满载而归时,主人会端来一杯上好的红茶,请你品尝。主人还会做最拿手的农家菜招待你。农家菜里包含了许多补品:龙虾、海参……你吃这些菜,将会吃得肚子溜圆溜圆的,满嘴流油,不仅饱了口福,还饱了眼福。

吃完了饭,太阳落山了,村庄再不像白天那样热闹了,湖面上洒了一层金色的光辉,绿色的“大海”变成了金色的“大海”,各种家禽都入巢了。夜晚,偶尔会有一两声虫子的叫声,月亮洒下皎白的月光,伴着你进入甜美的梦乡……

美丽的故乡,永远让人难以忘怀。我爱我的故乡!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连江附属小学五年年级 林煜剑   指导老师:余章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