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回故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400字

漫长的暑假终于来临了,全家决定去外婆家渡假,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

那天一大早,我们带着简单的行李,跟着爸妈到火车站坐车。一进车站,哇!放眼望去尽是熙来攘往的人潮,有的排队买票,有的挥舞着手臂跑上前去迎接远来的客人,整个车站热闹极了。坐上车不久,火车慢慢的驶出了市区,沿途风景宜人,有碧绿的稻田、苍翠的树木、潺潺的河流,优美的景色令人大开眼界。

从火车站出来,我们转搭舅舅的汽车,从车窗向外看,乡间小径两旁尽是芒果树、荔枝树,那种亲切熟悉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终于,我们抵达了久违的故乡。饭后,爸爸、妈妈陪着外婆聊天,我们则跑到屋后的果树下玩耍,在空旷的早地上追逐、嬉戏。跑呀跑的,跑累了就随手摘下树上又红又大的荔枝来吃,嘴里充满鲜美多汁的感觉真棒!

隔天,爸爸妈妈要我们早早起床,跟着他们一起去附近走一走。迎着朝阳,听着鸟鸣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远处觅食的白鹭鸶,乡下的自然景观,令人心旷神怡。我们还刻意赤脚走在田埂上,脚踩着温暖柔软的土壤,这种置身于大自然的感受,真是令人陶醉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