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宝藏冒险王》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宝藏,是黄金?是钻石?是金块?还是价值连城的稀有宝物?身为一位宝藏冒险王,就应该去追寻自己心中认为最不斐的宝藏。
  
故事中的七月和她的朋友按照爷爷所留下来的宝藏图去寻找失落的文明,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宝藏。一路上她们被凶猛又魁武的海盗追杀、被巨大的青蛙袭 击,甚至为了找到失落的文明差点死在险恶的路上,宝藏!当他们找到失落的文明时,印入眼帘的是璀璨到无法睁眼如一座小山的黄金宝石,但她们却选择要保护这 些宝藏,保护这已失落的文明,不要拿走属于这历史的每个物品,因为她们意识到─这已不存在在这世界的历史,才是她们要寻找的宝藏。
  
看完了这个故事,书中的“宝藏”正不是我要去寻找的吗?我想,我唯一能靠近自己宝藏的一条路就是读书吧!就如同七月的旅途一般,读书也有起伏,有天堂 也有地狱,四面八方及自己给的压力、困难,有时会将自己压到喘不过气,不过我相信只要将失败转为动力并努力不懈,绝对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宝藏。
  
人生下来就是要体验酸甜苦辣的,别看扁自己,终究会有宝藏等着寻获,只要付诸努力。最后一页的那行斗大的烫金字体告诉我,世上有许多事物都比金钱还可贵,只要努力付出,细细咀嚼,就能找回自己独一无二的宝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