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500字

一阵阵凉风吹拂着原野,吹红了满山遍野的枫红和白花花的芒草,把山野点缀得多采多姿,原来秋天又到了,马上又要过中秋节了。
 
在中秋节里,我们在热气冲天的火炉旁烤肉。大人们七手八脚忙着烤肉,小孩则“七嘴八舌”忙着吃烤肉,有生龙活虎般的螃蟹、活蹦乱跳的虾子、鲜嫩可口的鲜香 菇……各式各样好多好吃的东西。一边欣赏着月亮,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肉、绵密密的月饼、甜滋滋的柚子,一边和家人闲话家常。大快朵颐,把肚子吃得圆滚滚的;东家长西家短的闲聊八卦,一家人嘻嘻哈哈,真有说不出的过瘾、快乐!
 
中秋节望着月亮,就想到嫦娥,也让我想起李商隐的一首诗:“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但月亮里其实什么都没有,可是我们浪漫多情的中国人总是想着:嫦娥在月亮里,是不是孤单的梳着自己乌溜溜的秀发?玉兔在替嫦娥捣药,吴刚代桂……这些故事,传承了中国人对月亮的浪漫情怀和神话故事,也永远期待拥有一个圆满快乐的中秋节。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我们要好好的珍惜中秋佳节,难得一年中有此欢聚的良辰美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也祝福大家岁岁年年都拥有一个很棒的中秋夜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