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未来世界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叮叮叮,叮叮叮,今天是九零零零年,妈妈骑着飞马往我这里奔来,妈妈的马顶开了我的房门,“上学了”,她们往我的床上奔来,妈妈一把把我拉上了“马”,马上有洗脸毛巾、牙刷、电视等,像一个万能马。

我们的教室布满了色彩,老师也是一个机器人,黑板和书全是声控的,只要说话就能写上去,叮叮,下课铃响了,可为什么没有呢?他们都穿了隐身衣。

天上有很多车和路人,汽车变成了飞机,终于放学了,个个同学都走了,有的骑飞马,有的坐着飞行大巴,有的自己飞走了,而我坐着飞船回家了。

我到山上一看,到处都是机器花、机器树、鸟、蝴蝶……全是机器做的,我还预订了一辆太阳能汽车,那里的空气五污染,我跟小鸟聊了聊天,我来到了销售中心,我外婆就是买销售的,外婆给了我可视电话还有掌上电脑,我一打开可视电话,我就从屏幕上看了我在远处的姐姐,那里还研究出了新型速度极快的火箭,零点一秒就能飞离地球。我坐着超音速飞机一秒钟环绕了地球两圈,今天明明是星期二,可是被我变成了星期六,那是因为我回到过去改变了日期,好玩吧,有空就来吧!这就是我美好的未来的世界,我想一个人一定有自己的未来的世界,这就是我的未来的世界。

束河中心校中海完小 丁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