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未来世界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我希望有那么一天,可以拥有一台时光机,让我能够穿梭在浩瀚的宇宙中,到未来的世界旅行,到自己曾经向往的地方看一看,我还要驾驶着这小小的时光机,探索神奇的未来世界,去看看未来的大楼是否真的高耸入云霄。
  在我心目中,未来的世界非常方便,只要对机器交代指令,就能够完成你想要做的任何事情;穿衣服也很快,只要进入一个神奇的胶囊,就可以以毫微秒的速度将衣服穿在身上;走路太辛苦,天热要遮阳、下雨要撑伞, 所以你只要利用一扇神奇的传送门,就可以送你去想要抵达的目的地,但是必须付费。
  当然,我也不愿错失能在短时间内嚐遍各地美食佳肴的绝佳机会,法国的鹅肝酱,松露,伊朗、苏联的鱼子酱,想着、想着口水都不自主的流了下来呢!在我心里还在盘算着,使用神奇传送门是否划算的时候,忽然间有人轻轻敲着我的桌子,我惊恐万分的揉着惺忪的双眼,快快举起衣袖擦着顺着嘴角流下来的口水,蓦然发现老师正站在我的眼前,我竟然在上课期间睡着了!
  看来,我得好好的振奋起来,快快回到现实,多点努力、多些付出,才能跟上时代的脉动,共同创造并迎接这美好而神奇的未来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