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未来世界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万能的三陆车在缤纷的艺术大道上奔驰着,太阳能是拼贴的最新潮流,水面上闪闪的金黄阳光为跨海大桥穿上一件华丽衣裳,小鸟尽情地翱翔天际,俯瞰大地的足迹,没错!这欣欣向荣的景象,就是未来世界。
  在未来的世界,科技日益精进,环保问题也愈来愈被重视;在未来的世界裏,人们大量的运用大阳能来发电,大楼的外墙全都是採用太阳能板,也有特别的资源回收机,只要把废物丢进去,就能自动分解,成为可再利用的原料,再度製成衣服、日用品等等。在未来的世界,处处可见人们为自己所爱的地球所做的一切,大量种树的结果,就算在城市也能感受到乡间的凉爽,小昆虫们也重新回到都市生活,人们齐心协力,守护家园、守护地球。
  “三陆车”因为轮子的特别纹路,能在柏油路与沙漠上行走,三陆车也有防水装置,能像潜水艇一样,在水裏前进;艺术大道种满了美丽的花朵和树木,摆满了最时尚的艺术品,开车开到想睡觉?摇下车窗闻闻最清新的空气和令人心旷神怡的花香,保证精神一振。太阳能成为大楼的拼接时尚。未来的桥已经不需要加LED灯装饰了,因为只要涂上特殊材料,就能将水面波光粼粼随时倒映上去,让它得好像水桥一般。抬头望去。小鸟一群一群展翅飞翔,不过,这些鸟身上可是装了迷你摄影机和卫星导航,连线到自家电脑,你也能体验鸟儿飞翔的乐趣。
  未来世界有着无限可能,科技是日益渐进的,好比“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明日之我又胜今日之我”,虽然中间或许有失败,但灿烂微笑的太阳出现前是必先经过鸟漆的黑夜的,相信我们共同的未来一定是璀灿且幸福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