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未来世界奇遇记

2018-02-09

想象作文1500字

 “快迟到了,快迟到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直跺脚,站台上已经没几个人了。只有一两个老人在吸烟。“哔!” 一阵熟悉的鸣笛声,是公交车。我快步冲上车,甚至连卡也没刷。我气喘吁吁的坐在凳子上,环顾四周,发现车上都是机器人,它们能像人一样思考,互相对话。
 
我看了看时间,“7:45了,要迟到了!”我的心里那小鹿乱撞,紧张的不得了。心中那一块大石头提到了嗓子眼。我想打开窗子透口气,手刚碰到窗玻璃,一阵悦耳的声音回荡在车里。“乘客你好,欢迎乘坐本次时光巴士,本巴士始发站为21世纪,终点站为22世纪,为了乘客的安全,请您关好窗户,拉好扶手,避免落入时间的夹缝中。”“22世纪,什么?太好了,我得去瞧瞧,顺便买点未来货。”过了一会儿,一道白光闪过,车子不见了,一个巨大的屏幕出现在我的面前。根据屏幕上的各项数据来看,现在是北京时间2112年9月3日。这可真是一个全新的世界!碧绿的草坪中,一栋栋摩天大厦拔地而起。在繁华的超市里,人来人往。什么?4楼居然叫道具楼。挺有意思的,去看看吧!可我左顾右盼,连电梯的影子也没发现。
 
我垂头丧气的坐在一个,圆形的地砖上,突然一道蓝光包围着我,以为是落地灯,“唉!反正也到不了4楼了!”眼前的景色变了,头顶上的告牌上清楚地印着4F。回头一看,那墙上贴了一张通知:“本牵引光束,可牵引重到100吨,小到1个细胞大小的任何物体。”只要叫出要到的楼层,微秒即到。哇!没想到仅仅过了90年,牵引光束这项技术已经取到了如此大的成就。要知道,在我们21世纪10年代,仅仅只能牵引一颗盐而已啊!我在4楼逛着,货架上有许多道具,什么竹蜻蜓(竹トンボ):能使人飞上天;任意门(任意扉):只要说出以地球为中心,半径10万光年内的所有地方,拉开门就能到达;空气炮(空気砲):威力强大,但发出的是高强空气流,不伤人 ……    各类形式,应有尽有。我挑选了一大堆道具,到付款的时候,我惊呆了,要花整整2万未来币!我慢慢地拿出那张1999年的一元纸币,小声的说:“我只有1元。”只见那收银员两眼放光,笑着说:“这1999年的1元可是老古董啊!价值整整100万未来币!”说着他把道具给了我,开了一张98万未来币的支票,连同发票一起给了我。正要乘牵引光束出去的我转念一想何不测试一下这道具的为了呢?我从口袋里翻出任意门,大声说道:“22世纪巴士始发站。”我小心翼翼的拉开门把手,“时间巴士始发站”,7个大字赫然醒目,我正要迈出这神圣的第一步时,“叮叮——”这声音--是闹钟声!我搓了搓了眼睛,手中的道具消失了。
 
窗帘透过一丝光线,原来是一场梦啊!虽然这梦中的一切是多么的遥不可及,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实现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