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是一粒种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小种子,我在一家花店,等着小主人把我买回家,几天后…….终于有人把我买回家了,到了小主人的院子,小主人就把我轻轻的种下了,过了一个月有个台风要来,小主人在台风还没来之前,就冲到院子里把我放进盆栽里再把我带进温室。

过了一个礼拜台风终于慢慢的走了,阳光也慢慢露出灿烂的笑容,小主人也发现太阳出来了,就急忙把我种进土里,每天帮我浇水。过了好几年小主人长大了,我长得更大了,我每天默默的看着小主人的笑容,感觉真是幸福!有一天,小主人,刚打完球,他觉得非常热,他站在我的身边对我说:“小树啊!我刚打完球可不可以让我躺在你的树荫下休息啊?”他慢慢往的我怀里躺下,渐渐的沉睡了!小主人起来时,他觉得非常的清凉、愉快!此时,天色渐渐的暗了,晚饭时间到了,小主人赶忙回家!

吃完饭后,听到他的爸爸妈妈说:“我们下礼拜二要搬家!”小主人听到后简直不敢相信,也非常难过!因为他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小主人!到了那一天,小主人真的要离开我了!他的车子缓缓的离开,小主人从车窗上望着我,我也远远的望着他!车子就这样消失在小路的尽头!亲爱的小主人,我会一直守在这里,一直等着你回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