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是一粒种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我是一颗叫“苹果”的小种子。有一天,我被一位小朋友关在黑暗深沉的泥土里,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叫我好害怕。我睡呀睡,睡呀睡,就这样日复一日,每天就只能这样睡觉、发呆,现在是几年几月几日我都分不清了。

但是在我黑暗的头上,我彷彿听见让人心花怒放的歌声,那优雅的歌声是多么美妙、好听,你知道吗?你听过吗?其实在这黑暗的泥土里不是完全没有好处的;有时小雨滴还会顽皮的钻进来,害我变成一只可怜的落汤鸡,全身都溼透了!

有一天,我忽然觉得我的“房间”在发光,我恍然大悟,原来昨天晚上天气太热了,所以我一直踢、一直踢,想把盖在我身上的泥土踢掉,反而把我的小房间踢开了!不过这样也不错,因为我终于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外面的世界和底下是完全迥然不同的,阳光灿烂夺目,我其他的朋友──百合花、玫瑰花、香蕉树……等都长得亭亭玉立,叫我好羡慕啊!

我慢慢的长大,变成一棵又高又大的苹果树了!可爱的小朋友爬到我身上眉开眼笑的说悄悄话;小鸟兴高采烈的在我身上做巢,大家快快乐乐的在我的树荫下面乘凉,我也随着四季换衣服。有一天,结出光鲜亮丽的果子,在我脚下的小朋友都看得垂涎三尺,我有一种无与伦比的骄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