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是一粒种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我是一个小小玫瑰花的种子,我住在森林里,旁边住了一棵大松树,他是我朋友,有一天,我悄悄地爬上去,看到松树上有一对松鼠,它们跟我一样,住在森林里面;再过几天,有好多小朋友来到这里,他们跑过来这里,好奇的一直盯着我看,我突然觉得害怕起来,深怕他们把我拔回家去。

我长高了,看到对面也有一朵,我好奇的问她说:“你叫什么名字呢?”她答道:“你好!我叫紫罗兰。”我说:“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她笑笑说:“可以啊!”

我们很开心成为一对好朋友。

有一天,我睡觉时被人类采走了,我醒来才发现松鼠、大松树都不见了。我好怕喔!突然觉得身体怎溼溼的,原来有人在帮我浇水,是一个可爱又善良的小女孩,她 就是我新的小主人。慢慢地,我已经长大了,成年了,小主人把我埋回森林里,小主人很舍不得我,拼命哭个不停,害我也好想哭,但是想到大自然还有很多我的朋 友,大自然才是我真正的家,我才撑着不哭,微笑地跟我的小主人道别。

小主人走后,我心里慢慢想着,现在松树变老了,应该叫他松树伯伯了;松鼠变成松鼠叔叔了。在森林里,我觉得松树伯伯最伟大了,因为人类一直不停地砍树木,造成现在土石流很多,但树却可以抵挡土石流动,可是现在树若没了,就会陆陆续续发生灾害。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小主人每天都会来森林探望我,帮我浇浇水;有会帮松树伯伯浇水;也有喂松鼠弟弟吃东西,随着小主人一天又一天的关心,森林里的动物、植物们都愈来愈健康了。

时间过得好快,我已经长大了!变成一株美丽的玫瑰花,越来越香,香气吸引着蝴蝶、蜜蜂到我身旁飞飞舞、采采蜜,看到种种幸福的画面,我好开心也心满意足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