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是一粒种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哈啰!我是一颗凤仙花的种子,我的名字叫做小凤。我住在百吉山的山坡上,我有许许多多的兄弟姐妹,大家都很疼爱我、照顾我。每天早晨,我会静静聆听黄莺出 谷般的鸟儿声,享受灿烂的阳光;到了夜晚,我们可以听到丛林里美妙的交响乐,欣赏满天的星光,全家过着像小鱼儿一样无忧无虑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花妈咪说:“孩子们呀!你们都长大啦!应该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妈咪已经准备好送给你们的旅行礼物——营养便当和弹跳鞋,希望你们能弹得又高又远,找到一个温暖的新家,在那里生根、发芽、长大。”

我抱着一颗期待的心,就在一次大风吹来时,我们用力的往外弹跳,我的兄弟姐妹们有些弹到了水泥地上,有些飞到了石头缝间,还有一些落在草地里,而我很幸运的降在一片潮湿的泥土上,柔软的泥土就像一张温暖的床,我像是躺在妈妈的怀里,静静的睡着了。

过了几个月,细雨轻轻的飘下,春天来临了,太阳公公温柔的叫醒我,我吃着妈妈准备的营养便当,渐渐的发芽成长。不久我开花了,整个夏天,小鸟、蜜蜂和蝴蝶不停的来拜访我,它们好惊讶,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丽的花。

现在这里满山遍野都开满了五彩缤纷的凤仙花,而我也有了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宝宝,我希望他们也能和我一样未来有个美好的环境继续生存下去,让这个世界充满着万紫千红的美丽景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