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400字

日月如梭,现在已经是2027年了,我在北京成为了福汇公司的老板。都是因为工作太忙了,所以我也有十几年没有回家了。我抽空,骑着光速飞机,回到了故乡。

我一下飞机,来到了马路上,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觉得有一点不一样了。对,是交通堵塞,以前堵塞都要堵几十分钟,现在却十分流畅。原来,是交通机器人,交通机器人的手上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会把一些闯红灯的车停下来。只要一堵车,交通机器人就会飞起来,用手上的力量把车送到他要到的地方去。

我走到了以前的母校,浦下小学。以前的大门已经大变模样,大门变成了闪光门,只要不是本校的学生和老师,闪光门就会发出红光,还会发射一个微小的圆形机器人,对那一个人发出扫描,如果没有带任何危险物品,就会放他进去,不过还是有几个小型机器人跟着他。   我来到了一个大型菜市场,那里人山人海的,卖菜的不是人,而是一种飞行的机器人。那些人说这里的菜十分新鲜,还十分美味。有时人太多了,飞行机器人就把人们想吃的菜送到人们的袋子里面。

二十年后回家乡,写出了家乡的变化的巨大,写出了2027年的方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