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在我十一岁那年,因为父亲的工作,我们全家搬到了北京。二十年后,我已经三十一岁了,因为这二十年的思念,让我不由得回到了故乡。

    我一下车,便看见了一位二十多岁的人,她看见我似乎很惊讶,只听见她问我:“请问,你是干什么的?看起来你很熟悉这里,是吗?”

    “我是房屋设计师,我以前在这里住过十几年,所以还算熟悉。”我满脸笑着对她说。

    “我也在这住过,要不我带你去看看这些年这里的变化吧!”她高兴地说。

    “好。”我说。

    她带我来到了一条小河边,这条小河清澈见底,她扒开一块石头,啊!这里竟然还会有小虾,看完这些,她又带我来到了一间地下室。

    我们在里面起码走了3个小时,终于走出了地下室。地下室外全是水果、蔬菜......她对我说:“这是新出来的苹果,你别看这和其它苹果没什么两样,可这种苹果里面有各种维生素,小孩吃了能长高;大人吃了能美容;老人吃了能变年轻;男的吃了能长帅;女的吃了皮肤能变白......"

    她说了很多,让我头昏眼花,听也听不清说了些什么。于是我说:"我们去其它地方吧!"

    没想到她给了我一个手表,满脸高兴地说:“带上吧,只要你告诉它你去哪儿,它就能带你去哪儿。”

    我心想:没想到二十年了,家乡还有这样的东西,我一定要好好试试。

    咔的一声,我们离开了地下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