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900字

  “独自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看来,我已经二十年没有回家乡了,不知亲朋好友怎么样了,我打算回去看看。我开着太阳能汽车回到了家乡。

   一下车,我便震惊了。马路上不再是垃圾成堆、乌烟瘴气的了。马路两旁栽满了花草树木,让人眼前一亮。一些机器人在捡拾垃圾,这种机器人只要见到可回收垃圾,就可以把它变成再生纸等有用的东西,不仅减轻了环保工人的负担,还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都是科学家的功劳。

    我第一时间回到了我小时居住的地方,妈妈正在炒菜,看到我来,立即扔掉铲子,一把抱住我,一双饱满沧桑的手不停的颤抖,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我已经泪流满面,爸爸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妹妹又哭又笑,还不住地埋怨:“姐,你那么长时间都不来看看我和爸妈,真没良心!”听了她的话,我破涕为笑,爱怜地刮了刮她的小鼻头:“小淘气鬼,你姐那么忙,才不像你那么悠闲呢!你就陪姐参观一下吧!”刚才来得太匆忙,没认真观看。这一看不要紧,可我张成"O”形的嘴却闭不上了。原来,住所门前的空的上建了一座花园,里面全是用粗藤蔓编织的秋千,秋千上还有许多白色的小花。我坐上去,一股清凉的感觉从屁股一直蔓延到全身,加上有淡淡清香的小花在秋千上,那香味直沁心脾,令人神清气爽,再炎热的夏天也能变成凉爽的秋天。花园里的花很多,这朵刚凋谢,那朵又开了。花园年年香气不断,你闻了,肯定会精神百倍。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我的母校。这里的大门改成了藤蔓做的;学校采用了树的外形,看着很有趣;学校的楼上方立着一根结实的枝条,一直延伸到操场,操场的上方就是用藤蔓织的大蓬。“零零”,哦,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上玩游戏,有的跑到了一扇门……等等,一扇门?我怎么没注意到?我撩开藤蔓,走了进去,便看到一眼泉水在“咕咚咕咚”地冒泡。我舀了一杯,这泉水,开始喝,和其他水没什么两样,可细细品味,又是那么值得回味;我又跑到水果树下,那果子脆脆的,非常甜美。这真是一个天然学校!

    我又要走了,我怀着对家乡的爱和依依不舍上了车。远处,妈妈在卖力地向我招手,我又一次泪流满面。只希望家乡更加得富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