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一粒种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我是一颗沉睡在柔软土里的种子,不知在什么时候被埋在这片芬芳的土地上,不知何年何日,不知道这是哪里,不知道自己是谁,但是我却快乐无比!

有时候,我常常听到小鸟婉转的歌声,雨滴好听的滴答声,人们匆忙的脚步声……他们的声音让我起了好奇心,真想知道他们长什么样子,怎么能发出那么和谐、快乐、清脆、悦耳的声音呢?

有一天,我突然间在黑暗中隐约看见一条“短蛇”往我这里爬。“哈啰!我是一颗小种子,你是谁?”“嗨!我是一只独脚仙幼虫。”喔!既奇怪又可爱的家伙。“你可以载我到泥土上面吗?”“不行,我没空!”独脚仙幼虫话才说完,竟又扭着屁股,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我的四周再次陷入黑暗的孤寂中。

不知又过了多久,我的旁边又出现了一个动物,“请问是”独脚仙大爷”吗?”我这么一问,那个动物吓得退后了好几步,“什么”独脚仙大爷”呀!拜托!我是蚯蚓啦!”“唉呀!对不起!是蚯蚓大爷啊!您可以让我破土而出吗?”“可以!春天来了,你只要吃饱喝足了,并且伸一伸腿,就可以离开土里了喔!”“真的吗?”小种子兴奋的说。“是真的!而且我倒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说完,蚯蚓就开始埋头苦干的挖,像一只七手八脚的螃蟹,把泥土挖得好松好松。小种子往上一跳,阳光照在它的身上,宛如进到另外一个绮丽的世界。

春风吹拂着,不久,小种子已经长得亭亭玉立。“啊!好漂亮的一朵花!”一个笑容灿烂如春阳的小女孩叫着!“宝贝!那是一朵玫瑰呀!”

小种子终于知道自己是谁。它有一个优雅、芬芳的名字,叫──玫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