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微笑的脸

2018-02-09

抒情作文400字

微笑是寒冬中的怀炉,在冷冷冬夜,带给人久违的温暖;微笑是温暖的朝阳,在失望中,带给人丝丝暖意;微笑像枝繁叶茂的大树,听见别人对我倾诉的絮语,拥有别人对我信赖的肯定。

记得那一天,我站在台上,要用那琴声缭绕征服全场的耳朵,紧张的赤红着脸,评审脸上的一抹微笑,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使我波涛汹涌的心灵,得到了安慰,我终将用优美的琴声,演出一曲悠扬,在琴音嘎止时,画下完美的休止符。

白鸽洁白无瑕,在蔚蓝的天空中飞舞着,我看着看着,微笑了。牛儿纯朴温驯,在碧草如茵的草原上散着步,我看着看着,微笑了。鱼儿优游水中,在波光粼粼的水中自由穿梭着,我看着看着,微笑了。原来微笑那么简单,不就藏在每个人的笑意里吗?

笑脸,是友情的桥梁,笑脸,是快乐的象征,笑脸,是坚强的标志?

当我看见他人笑时,我也非常开心;当我看见他人哭时,我也十分难过?为什么别人不笑呢?笑一笑心情不是很好吗?

悲伤,会使人愁眉苦脸,笑脸,会使人欣喜雀跃?每个人都笑一笑,生活一定更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