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记叙文
导航

微笑的脸

2018-02-08

初中记叙文600字

上了初中才有走路上学的习惯,一早听到的不是人们制造出的噪音,而听到是鸟儿的歌声,歌声是那么的悦耳就有如清水般的纯净,但是最近我注意的是在这个无人的街道里,却有个不辞辛劳的人为我们付出与贡献,她头戴黄绿色的斗笠;手拿的是棕色的扫把;地上摆的又是黑色的塑胶袋,永远就只能看见她背影的我,却看不出他们内心中的煎熬是多的苦涩多么的孤单,在这个街道中又有多少人在乎到他们存在,对我们的贡献呢?
在某一天我偶然撞见一个婆婆,她停下摩托车拿着清扫工具,一下车就锁定了街道最骯脏的角落准备开始清扫,我看见了她的双手,虽然长满了茧,但因为这是她多年为这个街道努力的结果,所以是我看过最美丽的手,每当打扫干净了一个区域才继续找到下个目标地继续工作,我从未看见她在街上休息,为了这条街道她从不迟到,即使没有人给她加油打气她依然为她的工作负责、为大家的生活环境负责,从不灰心,真的很直得大家敬佩的。
婆婆低下头留下的汗水,是她对这个社区的付出,每个早上看见她的身影,心中总会有莫名的感动,这种坚持或许也是我们初中该学习的地方,每天坚持的每一点都可能成为自己最后的回忆与感动,若我们也能对生活有所坚持那一定也会创造出不一样的生活。
某天我走过婆婆身旁我忍不住跟她说声“早安!”,她抬起头来:“小妹妹,早安啊!那么早就去上学啊!”,这是我第一次看她抬起头来,我显得有些好奇,不过每天一样的工作向她问好时却还是面带微笑的看着我,真的很不容易,我想她不但是我们典范更是我们要学习的人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