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微笑的脸

2018-02-08

三年级作文大全400字

姐姐的微笑,姐姐的微笑像太阳,使我感到很温暖。姐姐的微笑,姐姐的微笑像月亮,使我感到寒冷。姐姐的微笑,姐姐的微笑像花朵,长的美丽又漂亮,使我感觉到春天的来到。

妈妈的笑脸像月亮,就像慈祥的人,让我感到安心;爸爸的笑脸像太阳,就像温暖的人,让我感到快乐;爷爷的笑脸像花朵,就像帅气的人,让我感到开心;哥哥的笑脸像小狗,就像可爱的人,让我感到好笑。

爷爷的微笑,在我心中激起幸福的涟漪,灰白的眉毛,弯月的眼睛,上扬的嘴角,编织成一道道爱的光芒,散发着对家人的爱。

比赛时,努力追求完美,一点点的错误,使我跌落谷底。爷爷的微笑,使我战胜自己,迈开脚步,寻找人生的缺点,陪我度过风雨、黑暗,找到了全新的自己。寒冷时,爷爷体力不支,他的一抹微笑,可以镇定人心,使担忧的我们,也将嘴角上扬,给与爷爷一抹微笑,那抹微笑,让爷爷战胜了病魔。灰心丧志时,一抹微笑,抹去了心中的阴霾,担心不安时,一抹微笑,扫除了脸上担忧的表情。爷爷充满希望的微笑,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